修建不丹法王閉關寺10/6

 


香港竹巴噶舉中心及功德主們
今天,法王雅旺天賜用心告訴您們,很感恩幫忙修建我的閉關寺,
在此我祝願(加持)您們身體健康,去除一切障礙,所有願望都能達
到。(今天收到USD12854) 29/5/2013


仁波切將功德主們之供養交給法王了。

法王寫信給佛弟子們

法王在屋前留影

法王與仁波切在屋前留影

閉關寺工程進行中


由台灣香港美國三地,為法王修建閉關寺 ( 不是大型的寺 ) 籌款現於620日截止。

 


我們得知,法王修建閉關寺大約需八十萬港幣。現三地暫時籌得款項約八十萬港幣,至今台灣為閉關寺籌得折算港幣超過四十多萬,美國亦籌得接近弍拾萬圓,而香港方面,由於,有您們慈悲的心幫助下,在很短的時間內有關籌款【蓋建法王閉關寺】已超過$210,000。而本中心堪布卓奇多傑仁波切已於26/5啟程前往不丹,先將$100,016.97即美金為12,854捐款先供養給法王。法王亦於29/5致電到香港,向各功德主們說"謝謝"而餘下之捐款將於9月仁波切前往不丹時供養給法王。


法王及仁波切知道,大家祇要看到中心blog誌,或收到電郵,或收到會訊的籌款,您們很快便作出鼎力支持的捐款行動。在社會經濟不穩定下,您們的慈悲心仍是堅持護持三寶,功德深廣無量!


在此  我們非常感恩所有功德主們的幫助,圓滿修建法王閉關寺之籌款。


 


祝願  事事如意!身體健康!        黃小姐合十10/6/2013


*所有甘露丸會盡快寄上,感恩等侯!